close

便利商店的競爭激烈,各種商品、活動不斷推陳出新。之前流行各種進口零食、冰品、啤酒等,最近則是有各種聯名商品。

news_0816_01.jpg

配合情人節,全家和哈根達斯聯名的情人特調充滿打動少女心的要件:冰淇淋小巧特殊包裝,而且價錢還可親好入手!

 

想像男友或曖昧對象拎著這情人特調驚喜現身,「給你的驚喜下午茶!」比拿著無趣的金X巧克力,是不是有趣的多!~

 

 

 

好了,幻想結束。

 

32KB爸也是堅決不過情人節派,要驚喜沒有,但這有趣的小玩意我還是可以自己買來嚐鮮。

IMG_3326.JPG

IMG_3327.JPG

(因為怕咖啡影響睡眠選擇午餐後購買當成是飯後甜點,然後又因為辦公室都會大關燈午休,只能在檯燈下拍出這聶小倩版的幽暗照片)

 

冰淇淋是一般迷你版再砍半(口味有香草和香蕉兩種),搭配全家的迷你熱美式咖啡。

官方版有兩種食用方式:將冰淇淋加入咖啡,或是把咖啡淋在冰淇淋上(這兩句感覺完全是廢話)

IMG_3328.JPG

IMG_3329.JPG

(這是什麼殘渣剩餘的照片...但把冰淇淋加到咖啡中本來就是會融化的啊啊啊啊)

 

但我個人嘗試後還是偏愛一口咖啡、一口冰淇淋的吃法。先喝口熱咖啡感受到帶酸的微苦熱度,馬上再吃一匙冰淇淋轉換成冰涼的香甜奶味,完全是冰火九重天的美妙啊!(有點糟糕的比喻)

 

IMG_3331.JPG

這情人特調雖是限量,但我猜應該還是會維持一個月左右的銷售時間。我應該還是會再找個機會買香蕉口味的試試~(其實我沒有很愛哈根達斯,只買過一兩次迷你杯。這次的聯名商品算是意外打中我XD而且這分量真的蠻迷你的很適合想吃甜食又怕胖的一人獨享)

 

Ps: 維基百科解釋:阿芙佳朵(Affogato,義大利語「淹沒」)是一種近乎甜點的飲料,一杯阿芙佳朵包括杯底的義大利濃縮咖啡和覆蓋在上面的冰淇淋,為了增加甜味和促進口感,常會向裡面加入焦糖。

arrow
arrow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