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加州牛排專門店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號
  • 電話:(03) 955-0855

--------------------------------------

32KB爸老家在宜蘭,喜愛懷舊的他會帶我去的都是老店….

(意思是什麼新開的、文青咖啡小店那種幾乎沒去過….)

 

IMG_3249_1.JPG

這家加州牛排據32KB爸說「國中段考結束喜歡跟朋友來點一盤鐵板麵,很爽」(翻譯:那是國中屁孩的小確幸)

是一家已經超過二十年(?)的老店了。

店內還頗寬敞,約有三四十個位子,暑假週六晚上六點半到店內大約坐了半滿 ,還有些人是站著等外帶 (只是店家位於羅東夜市外圍,騎機車來時路上頗壅塞)

有小鮮肉弟弟幫忙點餐,飲料紅茶點完餐後會先送來,旁邊還是有紅茶桶可自行續杯。

 

IMG_3248.JPG

(廢媽臉皮薄,照片都偷偷照,會糊,是正常的!)

 

餐點菜色十分簡單

牛排 $170

豬排 $140

雞排 $120

鐵板麵 $60

玉米湯 $20

可樂 $20

咖啡 $30

 

IMG_3247.JPG

32KB爸各點了一份牛排、一份雞排

招牌(?)鐵板麵確實不錯,是比烏龍麵略細一點點的粗圓白麵,口感紮實Q彈,底下的煎蛋還有我喜歡的酥脆蛋白邊!

厚度近1.5公分的牛排算中規中矩,筋不多、7 分熟吃到完都不顯乾澀,CP值比起一般$120~$130夜市牛排似乎更為超值。相較之下雞排就略遜一籌,肉質顯得略乾。

然後誠心建議醬料務必選擇「黑胡椒醬」,因為蘑菇醬真的不‧好‧吃。

(沒有蘑菇可以理解,但像是太白粉加的有點多的濃稠醬汁卻幾乎沒什麼味道廢媽我是十分不挑嘴的人,連我都覺得不好吃,就知…)

 

IMG_3250.JPG

用餐到一半就接到婆婆來電說小怪獸哭的很厲害,只好匆匆扒完準備屁滾尿流回家伺候小主子。

離開時店內已經坐滿還有人在排隊,隊伍中甚至有外國人 (廢媽猜是朋友帶來體驗台式牛排)

----------------------------------------------

  • 店名:加州牛排專門店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號
  • 電話:(03) 955-0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羅東 平價牛排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