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IDE合.jpg

MAJIDE鐵板蓋飯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10-1

電話:(02) 2768-0012

-------------------------------------------------------------------

簡單來說,我跟我姊就是一對吃貨姊妹,有機會就要吃好吃、也喜歡嘗試新口味。(但論起吃貨,我姊還是更上一層。每次生日過節家人聚餐,我姊總是無視家中有行動不便的阿嬤,鼓動大家嘗試新店家,即使已經被我爸媽打槍多次,還是不放棄。又某家在板橋的傳統豆花,被我姊視為台北目前吃到的豆花第一名,我曾經和他在台北街頭可怕的車流中騎腳踏車騎快一個小時只為那一碗豆花,可見對美食之執著。)

這家鐵板蓋飯是在看完黏黏怪物展後,本來想走回市政府附近覓食時經過。門口的看板雖然有誘人的圖片和重要餐點簡介但並沒有標明售價,我姊年紀稍長果然還是老()()()說先進去看一下菜單再決定要不要吃吧。本來想說看圖片和店家外觀裝潢可能要兩三百,但實際菜單價格倒還算親切,也就阿撒力的給他坐下點餐了。

 

IMG_3531.JPG

主餐部分主要是牛、豬、雞、魚(菜單上沒有印到)和鐵板飯、烏龍麵的搭配組合,另外還可單點可麗餅、肉串等。開幕期間點鐵板飯/烏龍麵就送一杯抹茶拿鐵或蜜香紅茶(菜單上沒有印到)

 

IMG_3533.JPG

抹茶拿鐵 $80 / 蜜香紅茶 $? (開幕期間為隨餐贈送) (此圖已經是喝過的了,原本是九分滿XD)

點餐後飲料會先上,蜜香紅茶喝一口就有滿明顯的蜂蜜香不是那種給你一桶隨便加兩滴的敷衍。抹茶拿鐵奶味很濃,抹茶不帶苦但也不會太甜,若裝在漂亮一點的玻璃杯裡賣你$150好像也很合理。如果是跟朋友約早一點看展、或是已經吃過午餐,到店裡單點一杯飲料,最貴的抹茶鴛鴦拿鐵、天使紅茶拿鐵也都才$90,坐個一兩個小時聊天吹冷氣,在物價昂貴的台北其實CP很高啊!(此做法建議為人潮較少的下午時段,畢竟店名是「鐵板蓋飯專門店」主打應該就是正餐時間。下午人少去給他坐坐吹冷氣應該還沒關係,若是正餐時間給人家只點飲料聊天久坐還是不太適合…)

 

IMG_3536.JPG

秘製照燒鐵板炸魚排蓋飯 $200  (名字是我自己照樣造句的XD 之後如果店家正式改點菜單不一樣請見諒)

這個魚排好吃!夠酥、夠嫩、不帶一絲腥味(不知是否原物料上漲,這一兩年外食吃到帶腥味魚排的機率好像增加不少…) 整整三大塊,每塊都是寬5~6cm1.5cm左右的大小,單吃就很過癮,也可以搭配附的塔塔醬多一點風味。底下的蓋飯我只能說真的很特別,滿滿的蒜蓉炒高麗菜搭配帶一點醬汁的白飯,吃一口就是滿滿的蒜香,雖然吃到最後會覺得蒜味稍重,但廢媽我還是幾乎把整碗飯嗑光光。

 

IMG_3534.JPG

秘製照燒醬味鐵板雪花牛炒烏龍 $180

我姊點的雪花牛炒烏龍感覺是很日式的口味,醬料稍鹹(很日式XD)、烏龍麵偏軟,不過肉片涮嘴而且分量一樣給的很足,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吃的。只是若是習慣比較清淡口味的人可能要多喝幾口水就是。

 

IMG_3539.JPG

鹽烤豬肉串 $30

店家用的是豬五花肉帶點肥肉,但肉質很Q彈多汁,是很涮嘴的小點

 

這家鐵板蓋飯感覺是很日式的口味(偏鹹、偏重口味),可能有些人會有點吃不慣(有些人不吃蒜請不要點蓋飯,選擇烏龍麵就可避免蒜蓉大軍),但以食材、份量、料理手法兼以價格來說,可以感受店家是蠻用心在料理,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另外雖然店外有人在等但店家並沒有來趕人,老闆娘在收餐時也主動詢問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服務方面也完全沒有問題。加上開幕期間點飯麵還送飲料,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MAJIDE鐵板蓋飯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10-1

電話:(02) 2768-0012

*不吃蒜的朋友,請點麵

*愛蒜味的朋友,請點飯

*如果店家之後結束開幕優惠不送飲料,改成加價$50附飲料應該會比較好(希望有人可以跟店家建議XD)

 

arrow
arrow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