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週合.jpg

廢媽總覺得抓週和爬行比賽在小嬰兒該開始有行動能力的時候很適合參加的活動,可以留下寶貴的紀錄。

大概在樂樂五六個月的時候廢媽就已經上過網看了一些有免費舉辦抓週活動的場地,那時林安泰古厝十一月已經只剩下一兩個早上八點半、九點的場次,想到要一早起床喝奶、著裝出門,可能不小心就遲到錯過了活動場次,所以遲遲沒有報名。宜蘭傳藝中心也有抓周活動只是費用不便宜,爸媽以外的大人要參與也都要另外收費。

這種事一猶豫很快就會忘了,然後才忽然發現轉眼就要到樂樂的生日了。偶然看到部落客選擇租道具在家抓周好像還不錯,立馬手機上網查。才發現抓週道具、衣服租借的花樣還真不少,除了傳統樣式、還有卡通系列,服裝也有和服、韓服可以選擇,只能說小孩子東西真的很好賺啊!

廢媽最終選擇一組基本傳統抓週組合加澎澎裙。過程也很方便,直接用Line跟店家溝通租借的款式、時間,匯款完成後店家就直接寄出道具和衣服。

DSC00047.JPG

收到的道具也意外蠻讓人安心的,大收納盒中抓週道具分別用夾鏈袋收納得很整齊、虎鞋虎帽肚兜則用單獨的收納袋也收得好好的。

DSC00053.JPG

虎帽虎鞋實體超級精緻可愛!澎澎裙也真的很澎、拍照效果很好,加$120完全值!

DSC00024.JPG

(圖為廢媽先拿澎澎裙給樂樂試穿兼多拍幾張照留念XD)

 

正式抓週前當然要先著裝完畢(讓廢媽想到庫洛魔法使,小櫻出任務前要先換上知世準備的華服…XD)

DSC00072.JPG

DSC00074.JPG

三個大人幫忙穿衣、戴帽、掛手飾項鍊(阿公阿嬤送的),真的超級忙碌!XD

DSC00093.JPG

著裝完畢!

DSC00081.JPG

DSC00104.JPG

DSC00107.JPG

真的很可愛~媽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緊張刺激的時間到了……究竟樂樂首先會抓的是什麼呢!?......

 

DSC00109.JPG

竟然是波浪鼓!!XDDD

在場所有大人一致認為是因為前五分鐘「廢媽搖波浪鼓」吸引樂樂看鏡頭拍照,才讓她率先選擇了波浪鼓……

 

 

好吧,那除了波浪鼓樂樂還拿了什麼?

DSC00117.JPG

DSC00119.JPG

答案:第二個有抓起來摸兩下的是官印,然後抓了兩下剪刀,撥弄一下蒜頭,回頭還是拿波浪鼓!(大笑)

 

DSC00189.JPG

依據說明牌:樂樂一生無憂無慮,可能會做個官、當個服裝設計或美髮師,偶爾卻又很會計算!?(感覺超忙   XDD)

只能說從抓週這個小小的紀念活動也可以看出父母言行對小孩的影響有多大多直接!

 

來幾張虎帽虎鞋特寫。

DSC00137.JPG

DSC00143.JPG

DSC00145.JPG

DSC00153.JPG

虎帽不止前正面精細,還有帶個小尾巴

DSC00098.JPG

DSC00161.JPG

虎鞋連鞋底都有精美的繡花!

DSC00152.JPG

DSC00154.JPG

這次經驗讓廢媽真心覺得用租借道具的方式在自家抓週其實真的很不錯!爸媽寶寶免於舟車勞頓出門,可以自行安排時間抓週,也沒有時間人數限制,要邀請多少親朋好友一起參與都沒問題。

非常推薦給懶惰的爸爸媽媽,花個幾百塊可以留下美好的記憶、照片,重點是並不麻煩(相較外面舉辦的抓周活動,要先搶報名、當天準時出門不能遲到,真的會累很多…),真的很值得啊!

 


附上這次抓週道具租借的來源給大家參考~ 網路上其實也有不少類似的租借商家大家可以依需求多比較看看。

 

橙寶樂園

http://www.orange-y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